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正文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与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合力推进校企合作

 2019年6月11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王岳俊博士、倪云奇老师代表本系参加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生态产业园建设方案的研讨会并就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毕业实习细节进行了沟通,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永清、总经理钟子伟、副总经理张惊宇以及相关技术专家、财务投资专家参加了研讨。

 

巴彦淖尔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围绕乌梁素海流域生态治理与各产业绿色发展,在全市投资建设“生态产业园”,通过生态循环产业链方式对固废进行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处置,解决乌梁素海“点源污染”即城市生活污染源问题,重点解决临河区所有粉煤灰固废的处理处置。会上,王岳俊博士对环投公司建设生态产业园的总体方案和建厂选址等问题提出参考建议,并参加了实地调研。 

 

双方同时在产教融合、产研融合方面进行了沟通。主要对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指导和2015级、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2017级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专科)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落实。

上一条: 2020届毕业实习现场指导
下一条:校企互联、融合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系领导赴阿拉善盟高新技术开发区检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