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系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于2023年12月20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习专题四:“挺膺担当”主题教育。

 

河套学院团委书记高志国、副书记成乐,张璐、靳晶晶老师及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易伦老师与各位团员、青年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教育。

 

在主题班团会上,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的团支部书记冯芸芸,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并围绕“新时代青年为何要挺膺担当”、“新时代青年要如何挺膺担当”两个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的理解与感悟,书写下最具担当的青春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团员和青年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挺膺担当背后的含义,让同学们拥有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力量。鼓励同学们拥有正确的价值观,激发了同学们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有问题 找党员 党员就在你身边”活动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系青年理论宣讲团:树立“青年榜样”、面向“青年学生”、讲好“青年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