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拒绝白色污染,维护绿色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为改善环境污染,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白色污染的危害,共建美好生态家园。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13日开展以“拒绝白色污染,维护绿色生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清理校外垃圾,净化学院周边环境。支部党员针对被风吹进绿化带里的一次性餐具、塑料等垃圾认真进行了清理,同时在校内广泛宣传塑料制品的危害性以及塑料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共同拒绝“白色污染”,减少“白色污染”的产生。在活动过程中,党员以身作则,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知识,既保护了环境卫生,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生态与资源工程党委(分党校)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2023·崇尚|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