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生态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医学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师生党员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鼓励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党支部的精神文明建设,2023年3月9日下午,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311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基石,由医学系第二党支部党员李红老师为大家科普各类皮肤病的基本原理以及防护措施。李红老师主要介绍了春季常见皮肤病的发病原因及防治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微光可成炬,照亮前方路,方便他人便是方便自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李红老师围绕春季皮肤病热点问题开展学习与讨论,从而使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迎二十大”——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