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活动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迎二十大”——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2022年9月29日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进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有11名教师党员参会。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新闻联播节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心共筑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政策法规。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教师的民族团结互助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系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深入发展。  

 

上一条:生态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医学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享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