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习青春领航分享会笫一期简报

蒙古语言文学系学习青春领航分享会笫一期简报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6:30

主题: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的“扣子”

参与者: 蒙古语言文学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共鸣:

作为一名老师要有信仰,工作要脚踏实地,把握思想脉搏;把爱党爱国教育放在首位,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搞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有家庭教育意识,教育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主讲人曲建武教授也讲述了他与学生间感人的故事,他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一个学生能遇到一位好老师,是一生的幸运;一个学校能遇到一批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如果源源不断涌现出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

曲建武教授的精彩讲座在我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站好岗、值好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线上参加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及思想政治课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蒙语系开学第一课宣传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