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举行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为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蒙古语言文学系于2023119日举行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各班级组织消防安全日主题课程,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火灾的预防、扑救和逃生等方面的内容。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学生们正在学习消防知识。

为了让师生们更好地掌握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我系还组织了一次消防演练。在演练中,师生们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亲身体验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过程,包括报警、疏散、扑救等环节。在演练过程中,全体师生表现出高度团结协作意识。

模拟的火灾警报响起时,学生们遵循安全指引,迅速且冷静地疏散到了指定区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日活动,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今后我系将持续开展此类安全演练活动,通过不断强化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意识转化为行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一行赴我系调研学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