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4日中午,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六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蒙古语言文学系主任苏娅、党政办公室主任嘎布热、教学科研科长包乌云、团学工作科长乌仁高娃、团总支书记阿拉坦宝鲁尔、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老师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苏娅代表蒙古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作重要讲话并指出,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在党委和学院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合格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立足青年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突出特色、开拓创新。

会上,学生会主席呼德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把握百年成就,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班人》的工作报告,并经学代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会议投票选举产生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团学科科长乌仁高娃作分团会议的反馈汇总报告,要求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蒙古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上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青春跟党走,同心战疫情”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课外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