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课外系列活动

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课外系列活动

课外活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多采的课外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组织能力,通过相互合作,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是对第一课堂学习的延伸、补充、发展,具有广泛的、深刻的、生动的教育效能,可以丰富学生精神生活,陶冶情操,可以使学生学到多种新鲜知识,有助于培养兴趣和爱好,发展学生的智能。因此我系团学科利用学生周末时间,开辟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旨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于此,在2021年11月14日上午学生会组织并举办了“走进图书馆·漫步知识殿堂”和冬季五人制足球比赛。

活动中,图书馆管理员老师专程讲解图书馆的设施和结构,让同学们对图书馆有一个更深的了解,学会并懂得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读书的兴趣,教给同学们读书的办法,指导同学们制定合理的读书计划,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同学们读书的能力;激励同学们与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在人类优秀文化遗产中净化灵魂,升华人格,

五人制足球比赛,绿茵操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坚持不懈,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在比赛中分享运动的快乐,在拼搏中凝聚团队的力量,感受着足球带来的独特魅力与激情。

课外系列活动,为我系文化体育生活增添了激情,同时展现出了大学生激情飞扬的精神风貌,对冬季五人制足球赛快速发展和学生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蒙古语言文学系

                                                                       2021年11月14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蒙古语言文学系开展“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同上一堂思政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