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2023年11月30日 09:05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当前就业环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学生就业时的职业竞争力,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11月29日在八号楼111报告厅329阶梯教室同时开展宣讲活动,活动面向2020级即将实习的学生以及2023大一新生,共有320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郝博伟、毕显娟两位老师进行宣讲,详细地讲解了代理记账财税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从业标准要求、就业方向等方面。并对当前经济环境下,财税线下业务向线上业务进行转变进行深入介绍与分析通过分析会计行业未来代理记账机构人员中固定人员、专职人员的比重将逐步下降,兼职人员的比重将逐步加大,对财税机构的自身管理、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对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仅要求要有过硬的专业素质,同时也要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吃苦耐劳的的精神。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充分正确认识自身的优势与劣势,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与职业目标,了解到理论知识实践之间的差距为今后择业、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11月2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与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研讨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高红英带队赴山东青岛恒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回访校企合作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