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高红英带队赴山东青岛恒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回访校企合作实习生

2023年11月20日 13: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系“实践教学实施路径优化调查研究”工作落实落细,2023年11月14日至11月17日,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继尧,学生科长赵允良,赴青岛对2024届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管理与运营方向)毕业生进行实习回访。

 


本次实习回访的过程中,高红英一行先后与企业负责人、实习生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同时也为2024届国际商务(国际贸易管理与运营方向)的学生送去关怀。在座谈中,企业方代表对我系学生高度评价,具有良好的意志品质,专业基础扎实,希望今后可以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优秀生源。高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间合作,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与实践能力,切实做好实践教学服务工作,为下一步学生择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实习回访,加强了院系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沟通协调,对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关爱实习党员 走访看望实习生,温情关怀暖人心——经济管理系回访实习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