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研讨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2023年12月04日 09:0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管理系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2023年11月29日上午,在8号楼325会议室,经济管理系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经济管理系党委书记高红英、系主任郑颖莉、副主任包明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郝博伟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主要围绕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展开讨论。何书记表示,专业发展要与企业深度对接,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增强校企合作创造力,丰富合作内容方式;二是要做好前期合作规划,提升校企合作的执行力;三是要结合企业资源,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提升学生竞争力,使学生充分认识职业发展路径与未来发展形势,提升岗位胜任力;四是要结合专业优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合作共赢。五是要积极发掘优秀大学生,做到优中选优,结合企业资源加强对优秀人才的培养。企业负责人郝博伟分析了基于基于产业园区产业学院建设的方案,将以产业学院实习实训中心、国际数字化人才培训中心、创业孵化中心、产学研创中心、财税行业公共信息平台中心、校企党建共建联动中心等六大中心为依托,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


最后,在热烈的研讨中校企双方达成共识,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与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博伟为代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实习实训基地)并进行签约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系与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过历程中的里程碑,也奠定了校企双方合作的基础。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12月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