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18:09  点击:[]


    2023年1214日下午1630分,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在8号楼329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党委书高红英,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继尧2024届专升本班实习生实习班级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高红英书记为同学们解读《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对实习精神,实习目标,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和实习成果及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要将所学运用到实习岗位中,遇到困难时及时与班主任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强调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严守行业规范、制度规范,保证每天登陆“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进行签到、日报、月报等工作,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实习。

 


    随后,郑颖莉主任2024届专升本毕业生进行实习动员发言。郑主任强调,实习是学生从学校走向职场的重要过渡期,是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获取知识的途径,也是锻炼自己的绝佳机会一是要充分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与就业衔接,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做好实习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纪律、机遇、锻炼、形象”五种意识,全身心的投入到即将开展的实习中去,全力以赴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对实习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要求,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相信在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习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也一定能够在实习中收获满满,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12月22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郑颖莉一行赴内蒙古天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与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研讨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