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0级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招聘双选会召开

2023年09月18日 18:04 刘继尧 点击:[]


2020级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学生进入山东恒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实训基地开展毕业实习,实习期间恒邦科技举办了招聘双选会,双选会选择了山东青岛、内蒙古等地企业7家,主要是从事跨境电商,跨境物流的企业单位。

 


企业双选会是学生与企业之间建立联系、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也为合作企业寻找合适人构造条件通过双选会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学生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双选会,每家企业介绍企业岗位需求、招聘要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开展了现场面试活动,同学们积极和企业面试官互动,充分了解岗位工作内容、工作职责、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通过两个批次的双选会,实现企业用人与学生应聘双选择,共有17名学生现场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高红英、郑颖莉一行赴巴彦淖尔市内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调研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2020级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开展实训项目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