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2020级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开展实训项目答辩会

2023年09月18日 18:02  点击:[]


2023年9月8日,山东恒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实训基地内举办了跨境电商实训项目答辩会,此次项目答辩会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在国际电商领域的专业实践技能。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全面的实践机会,实训项目答辩涵盖跨境电商平台注册、店铺搭建、商品选择与采购、商品上架与订单处理、海外仓储和国际物流、跨境电商营销推广以及数据分析和业绩评估等全产业链的内容。

 


项目答辩环节八个项目团队组成,所有学生参加团队分别上台进行项目介绍,各答辩小组成员由跨境电商公司中涉及到的选品岗、运营岗、美工岗、客服岗和物流岗组织构成。为还原企业真实运营工作情景,选品经理在一周内调研了五款产品,运营经理需要从中选择至少3款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和上架售卖。美工岗则负责对这三款上架产品进行产品设计、图片处理、店铺装修。各岗位都将按照公司内部的工作职责进行合规经营,以确保整个团队的有效运作。


此次跨境电商实训项目答辩是由山东恒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合作举办,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企业实践机会和全面的实践学习体验,也为后期学生进入实习岗位提供了实践经验。学生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同时也为未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9月18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2020级国际商务校企合作班招聘双选会召开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首批国际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与运营管理方向班学生赴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