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2023年07月03日 17:48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推进专业岗位对口实习,加强同学们对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有更深的了解,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经济管理系于2023年6月28日下午4点,邀请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在8号楼103阶梯教室开展针对审计学、财务管理和金融工程专业的企业宣讲。

 

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地区负责人秦老师详细介绍了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情况、企业优势、发展理念以及公司人才培养、实习福利待遇等相关内容,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实习岗位会计助理和审计助理的相关任职要求和工作职责,并指出中企盈飞是一家专注于财税领域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财税类公司,公司2021年成功入选第一期“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单位。宣讲会后,秦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实习宣讲会,使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工作内容,使他们消除了迷茫、逐步明确了职业规划。


                                               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教研室

                                                     2023年7月3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首批国际商务专业国际贸易与运营管理方向班学生赴山东恒邦教育信息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实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