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30日 17:46  点击:[]


2023年6月26日下午15点30分,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经济管理系学生科科长赵允良,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继尧,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习班级班主任以及2024届全体本科班实习生出席了会议。

 

包明齐副主任就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给同学们认真解读了《河套学院实习教学工作管理办法》,对实习精神,实习目标,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和实习成果及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要将所学运用到实习岗位中,遇到困难时及时与班主任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强调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严守行业规范、制度规范,保证每天登陆“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进行签到、日报、月报等工作,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实习。

 

会上,王浩副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作了实习动员发言。王书记强调说,实习是学生从学校走向职场的重要过渡期,也是锻炼自己的绝佳机会,我们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实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中去,其次要注重团队合作,始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能力,并勇于接受挑战;第三,王书记特别强调实习中要有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懂得保护自己。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目标和具体安排,让即将面临求职的2020级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推动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6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中企盈飞(北京)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与校企合作企业达内时代教育集团开展教学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