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与校企合作企业达内时代教育集团开展教学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13日 16:43  点击:[]


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健全校企合作机制,加强校企共建专业建设力度,提高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达内时代教育集团2023年47日举办了校企合作教学就业工作推进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学生科科长赵允良、就业教研室主任刘继尧、审计教研室主任王凤香、教务科运河及达内时代教育集团首都区域教学总监王市委、教学科研总监李友缘、企业合作部主管安秀婷、驻校班主任王杰参加了会议。

 

会上,达内时代教育集团汇报了校企合作专业审计学(企业内部审计管理方向)办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包括课程组织实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学与管理、毕业论文等情况。随后,企业汇报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安置、就业帮扶、就业指导、招聘宣讲、就业推荐及回访情况。

经济管理系领导老师提出合作以来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实习安排等,要求企业后续及时跟进解决问题要求进一步改革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能力,有针对性、高质量完成就业任务。

 

校企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师资培训、就业指导、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4月12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屈臣氏招聘专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