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屈臣氏招聘专场宣讲会

2023年04月03日 16: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优质平台,2023年3月31日下午4点15分,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利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屈臣氏集团春季招聘专场宣讲会,2023届应届毕业共有150多人线上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屈臣氏全新零售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业务遍布15个亚洲及欧洲市场,经营超过8,000家店铺,其中超过1,5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本次屈臣氏集团校招面向21-23届同学,招聘岗位涵盖市场、电商、营运、自有品牌、供应链、业务发展、商业智能化、法务类8大类别多个岗位。

                                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3月31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与校企合作企业达内时代教育集团开展教学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毕业生职业美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