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国际商务专业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年03月07日 11:0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培养国际商务学生求职就业的良好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202332日下午17:00,经济管理系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国际商务专业就业经验分享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刘继尧以及全体国际商务专业在校生参加了本次会议,2023届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通过线上观看直播方式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现就职于恒邦教育集团的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宋喜喜同学作经验交流分享。

 

首先,宋喜喜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而且还要从思想上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要注重专业知识积累的同时,要多参加活动,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其次,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一定要重视实习。最后他围绕国际商务专业相关求职方向有哪些,求职路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等毕业生同学们关心的话题结合自身经历,为正在求职过程中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客观可行的建议,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就业方向,排解了一定的就业焦虑。

 

                                          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系在行动(包头篇) 下一条:拓岗访企促就业—经济管理系组织线上拓岗访企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