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实习就业>>实习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系在行动(包头篇)

2023年03月10日 10:34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拓岗访企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3月4日,经济管理系包明齐副主任带队,赴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进行拓岗访企专项行动,经济管理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刘继尧随行前往。


 在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服务人员的讲解,包明齐副主任首先对包头市关于人才引进,以及青年人才赴包创业就业的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解;同时对包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经办流程进行了详细询问。

随后,包明齐副主任一行与内蒙古千山重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御玖商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以及内蒙古爱游天下旅行社等企业,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方面进行深入的交谈,同时听取企业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的方面的建议。

 

最后,包明齐副主任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通过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到校招聘人才同时,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充分吸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反馈的意见建议,推动高校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毕业生职业美妆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国际商务专业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