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经济管理系邀请2020届金融工程班优秀毕业生李璐瑶同学做线上宣讲

2023年04月07日 18: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主题科普系列活动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2020届金融工程班优秀毕业生李璐瑶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载梦前行》的主题宣讲,经管系包明齐副主任、教学科研科主任杜俊平和金融工程专业的80名同学参加了线上宣讲。

 

李璐瑶是经济管理系2016级金融工程1的同学,2020年毕业于河套学院。在校期间完成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个人项目,并发表一篇校刊论文。毕业后一直从事社区党建等文字性工作,目前在呼市官方融媒工作站协助头条号的编辑与发布。

宣讲过程中,李璐瑶同学重点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是如何通过包明齐教授的启发和引导,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不断完善、修改、打磨自己的《计划任务书》,最终发表了校刊论文的过程。

 

 

此次线上宣讲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李璐瑶同学的经历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为追逐梦想的同学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宣讲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3年4月6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课题申报经验与技巧》专题科普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召开验收筹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