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召开验收筹备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16:44  点击:[]


3月28日在科研楼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验收筹备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县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包明齐主持,中心副主任包翠荣、中心办公室主任倪云奇、中心秘书韩海轩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包明齐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自治区高等学校科研平台初评结果的通知》并指出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明晰目标、寻找不足、及时整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本次会议的最后中心主任包明齐对4月份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进校考察评估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邀请2020届金融工程班优秀毕业生李璐瑶同学做线上宣讲 下一条: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