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课题申报经验与技巧》专题科普讲座

2023年04月07日 18:30  点击:[]


为广泛宣传中国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重知识、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4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结合教师支部党日活动,开展了专题科普讲座。活动邀请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包明齐教授以《课题申报经验与技巧》为题作了专题科普讲座,经济管理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包明齐教授结合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从课题申报成果展示、课题申报注意事项、研究方向选择技巧等几个方面,科学、系统地讲解了如何做好课题申报、提升科研学术水平。他还强调教学和科研是分不开的,作科研要胸怀祖国、勇攀高峰、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反响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投身科研事业的热情和追求。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3年4月6日

上一条:共同富裕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邀请2020届金融工程班优秀毕业生李璐瑶同学做线上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