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更新日期:2023/09/13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引导我系2023级新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9月11日,汉语言文学系在六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我系就业指导教研室负责人张易仙老师主讲。

首先,张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的就业形势,并详细讲解就业规划与备考的方法,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学好专业技能,提高就业能力。随后,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成功就业的案例,给新生们提出一些规划建议。最后,张老师提出正确的就业观应当是在客观评价自我,理性认识当下就业环境的基础上,追求合理的就业目标,既能实现自身发展需要,又能促进社会发展。


                             汉语言文学系团学科

 审核人:张瑞坤 张智

2023年9月12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