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3/09/1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提升就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9月13日下午,我系在7号教学楼41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教育系党委副书记刘进奎、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李景、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安娜老师围绕就业工作开展现场交流。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主任李敏霞、副主任王敏、张瑞坤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李敏霞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李敏霞对教育系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地希望能从三位老师的分享中汲取宝贵经验。

刘进奎副书记把做好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关键总结为:早准备、早计划、早落实。他强调了班主任在就业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性。

李景老师围绕教育系“实习就业一体化”理念,分享了推进就业服务工作采取的相关措施,具体讲解了如何进行家校联动机制有效推进就业管理服务工作。

安娜老师分享了她作为班主任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学生积极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随后,汉语言文学系到会老师也分享了目前就业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围绕面临的问题与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张易仙

审核人:张瑞坤  王海燕

2023年9月13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