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汉语言文学系举办网络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06/2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汉语言文学系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晓丽、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系主任李敏霞、系党委副书记张智、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王宁、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2022届毕业生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和广泛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汉语言文学系特邀创一教育、包头盛鑫教育、呼和浩特市新领杰金子塔培训学校、乌海市金子塔艺术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明喆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内蒙古蒙霁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参加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招聘会。



会议由张智副书记主持。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表示汉语言文学系各专业毕业生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愿意与汉语言文学系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会上,系主任李敏霞介绍了汉语言文学系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汉语言文学系将继续组织好各方资源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做到疫情防控不停歇,就业服务不间断,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