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06/1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2022年6月10日,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李敏霞、系党委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以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走进内蒙古乌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威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内蒙古乌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李燕、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黎峥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访企拓岗”进行深度交谈。

会上,李敏霞主任简要介绍了我系的人才培养方向和2022届毕业生毕业情况。李总监对内蒙古乌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用人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衷心欢迎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共同发展。



随后,我系教师一行在李总监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中央控制室、研发中心,亲身感受员工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工作岗位的操作流程。

下午3点,我系教师一行来到了内蒙古威远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详细了解乌海市各行业企业对于我系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就下一步梳理适合我系毕业生岗位定向推荐和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等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在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的同时,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