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召开就业促进会

作者:何巍   更新日期:2022/06/0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6月6日,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召开线上就业促进会。系主任李敏霞、班主任何巍及全体班级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敏霞主任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趋势和学院目前就业具体工作内容,并以近两年学院毕业生同期就业情况做参考,用直观的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现状。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多方向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

会议中,班级同学依次汇报目前就业情况。李敏霞主任针对每个学生实际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并对学生考研、签订三方协议、劳动合同以及西部计划、选调生、国考、三支一扶等相关政策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同时,向学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督促班主任发挥好激励导向作用,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