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05/28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针对我系毕业生专业的需求情况,充分利用网络阵地推进就业工作。5月27日,我系举办了“汉语言文学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系主任李敏霞、系党委副书记张智、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2届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内蒙古启航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在线媒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浪内蒙古)、内蒙古腾蒙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内蒙古)、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海地产呼和浩特公司五家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岗位供我系学生应聘。



招聘会上,各企业人事专员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路线等相关信息,着重说明了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毕业生在线与意向企业即时互动交流,招聘方负责人予以明确的回答。

宋长江指出,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