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王宁   更新日期:2022/05/22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9:00,汉语言文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线上会议。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系主任李敏霞、系党委副书记张智、系副主任王敏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提到就业工作要采用多种措施与学生进行沟通,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李主任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加强我系就业工作的推进。张书记针对我系就业现状提到要进一步摸清学生就业情况,建立“一生一档”模式,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情况;持续推进工作进展,灵活运用工作方法,引导学生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