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尽快就业,明确就业思路,促进班主任踏实做好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教育系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党委副书记刘进奎2023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本班学生就业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针对以上情况,刘进奎副书记指出,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要帮助学生分析就业形势认清就业趋势加强思想引导,做好就业的心理疏导,制定班级就业计划和目标,对本班学生做到底数清,精准施策,及时发放信息,关注24365服务平台、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招聘信息及时转发给学生关注户籍地招聘信息帮助学生理清就业思路,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做学生的指路人

王利宾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目前班主任的就业工作,鼓励班主任要有打硬仗的心理下一步就业工作要做细、做实,按生源地详细划分,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正确认识自己,根据自身能力、知识积累等方面明确就业方向,抓住每个就业机会。期待全体毕业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积极行动,都能为自己的职业道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和美·市二幼青青园】趁取春光,莫负今朝
下一条:教育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