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工作

亮学前之风,展青春之采--教育系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引导学生做好教育见习的心理准备,2023年3月1日下午,教育系在5号楼324教室举行2021级学前教育1班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教育系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李景主持,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副书记刘进奎以及班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景老师介绍教育见习的意义和讲解教育见习手册的填写要求;然后由刘进奎副书记明确教育见习的安排、注意事项,并且针对教育见习过程中的教学要求、人际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王利宾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同学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幼儿园见习是教学的一个环节,同学们要在见习中长知识、知不足并加以改进。二要明确角色转换,同学们在校园内是学生,到见习单位,便是幼儿教师,在角色转换中要适应教师的角色。三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在见习中遵守纪律,服从见习幼儿园的安排,体现河套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优势,增强集体荣誉感。

通过动员,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教育见习是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能够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的结合,验证和巩固充实所学专业知识,希望每一位见习学生,都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见习机会,虚心求教,提升自我业务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上一条:【和美·市二幼青青园】趁取春光,莫负今朝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走访众合明德幼儿园和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