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

李琳芳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工作简历

李琳芳族,199412月生,20216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22年于河套学院任教。

二、任课情况

《普通心理学》《学前特殊儿童教育》

三、科研获奖情况

曾公开发表论文《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困境与展望——基于大学生主观幸福感研究》、《家庭社会经济地位对主观幸福感的影响:人格类型的调节作用》;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南边境农村老年人的生存现状以及养老需求的调查研究(17BSH101),主要负责数据分析并完成中缅边境分报告撰写任务(约7万字);学习期间曾获得2018届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2018年度云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论文评选二等奖,2019年度硕士研究生云南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

 

 

 

 

上一条:李蔚然
下一条:李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