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副教授

徐环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个人简介

徐环,女,汉族,党员,副教授,河套学院教坛新秀,河套学院优秀教师,河套学院骨干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套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2009年硕士毕业于天津大学,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博士。2010年至今,担任河套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任教师。

二、教学情况

主要讲授《教育心理学》、《普通心理学》、《学前儿童社会教育》《学前儿童家庭教育》等课程;近几年为在校生进行心理讲座、举办心理沙龙等若干场。

三、科研情况

主持“不同学历幼儿教师入职适应问题研究”、“PBL教学法在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以学前儿童社会领域教育为例”、“基于概念图的教师有效教学途径研究--以教育心理学课程为例”、“巴彦淖尔市私立早教机构教师专业化问题研究”“幼儿性教育科普内容的制作与推广”等项目。

四、发表论文情况

发表《PBL教学法在教育心理学课程中的应用研究》、《论0-3岁早教教师的专业素养》、《从幼儿教师专业化发展中看师幼伦理关系的提升途径》、《略论幼儿教师积极性的调动方法》、《概念图教学策略在教育心理学课程中的应用初探》、《略论PBL教学法在学前教育专业实践课中的应用》、《BOPPPS教学模式在教育心理学课程中的应用刍议》等教科研论文。


 

上一条:付娜仁
下一条:贾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