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转载

【和美·市二幼青青园】趁取春光,莫负今朝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qoRi6i0HaMhD0gZqfqtd6Q

 

 

国培计划跟岗实践圆满结束

 

 

根据教育部“幼儿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的精神与要求,以及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需要,制定培训计划,为幼儿园教师提供高质量的培训研究服务。河套学院定于2022年12月至2022年3月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西部片区)项目。2023年3月6日跟岗教师进园,我园这次共有7位老师跟岗实践,分别在小、中、大班。跟岗学习期间,           老师们           互助学习,           都收获满满,3月24日,跟岗老师们                     着几分眷           恋、几分回味,结束了为期3周的跟岗实践活动。

刘洋老师感悟

图片      

First

 

有机会来市二幼参加这次跟岗培训,有机会来充实和完善自己,我感到非常荣幸。市二幼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一线教师的教学常态课。这次培训让我领略到市二幼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和各教学风格。这是收获丰厚的一次培训,也是促进我教学上不断成长的一次培训。感谢市二幼的领导给予我们的照顾收获颇多收获满满。

 

张禹彤老师感悟

图片      

First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二十天已经过去,感谢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给了我们这次跟岗实践的机会,让我们学会了很多。在跟岗实践中,我感受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骨干教师的成功经验,提升了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我们的跟岗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次的跟岗培训学习让我收获颇多,感触很多。感谢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的领导、老师对我们的照顾和指导。

 

张立青老师感悟

图片      

First

 

我作为五原县幼儿园的一名老师很荣幸能参加巴彦淖尔市第二幼儿园的跟岗实践培训,通过这次跟岗实践培训,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感到很荣幸,从一日活动教育以及区域活动教育活动和环创活动都有很独特的一面,非常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以及老师们的团结和对我们的指导。虽然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我很感谢领导给我这次培训的机会,我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做的更好!在这里,感谢市二幼的领导老师对我们的照顾和指导。

 

 

上一条:【和美·市二幼青青园】保持空杯 保持开放 保持热爱
下一条:岗位表公布!巴彦淖尔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287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