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转载

【一幼·党建】芳华待灼 砥砺深耕——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接待河套学院国培项目顶岗学生跟岗实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YTVgJNuf1DiCWACoiFg4Tw

杭锦后旗第一幼儿园 2023-03-24 11:23 发表于内蒙古


3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河套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西部片区)”进入跟岗实践阶段,河套学院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党委副书记刘进奎一行来到杭锦后旗教育局,与各幼儿园园长进行交接。

36日,跟岗实习生按时进入所分配幼儿园进行跟岗实践,一幼为实习生曹艺萱举行了欢迎仪式。园领导对园所办园理念、管理模式进行详细的介绍,为实习生上了跟岗实践的第一课。

为期三周的驻园浸润式跟岗实践研习即将结束,朝夕相处也让彼此之间产生了深厚的友情。在临别之际,一幼召开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欢送会上,曹艺萱畅谈了对这次跟岗实践的感受,跟岗班级教师也回顾了跟岗实习生的研习之旅,点点滴滴皆是美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海燕送上祝福与期望,希望曹艺萱将爱心带回去、收获带回去、好的做法带回去,嘱咐她摒弃掉舒适区,走进学习区,努力让自己更优秀,不忘初心,能够一直保持对幼教事业的热爱。


上一条:全国在园幼儿减少177.66万人!教育部发布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
下一条:《学前教育法》调整范围论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