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建设

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教育系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的将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贯彻落实人才培养全过程,202342日,教育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并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本次推进会聚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主线,各位负责人围绕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从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以及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教育系主任刘晓燕对2023年的认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增强接受专业认证的自觉性、积极性和紧迫性领导带头,教师全员参与,积极主动引领全体专任教师开展认证工作。二是标准理解上再精准。充分利用好各种形式的专题培训、专家讲座,对认证标准、认证理念、认证要求的认识要更加精准,要真正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三是工作落实上再发力。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总体方案,各负责人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教育系组织召开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系教师在自治区级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