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国培跟岗扬风帆,坚守初心共成长——“国培计划”培训项目跟岗实践阶段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3月6日,由河套学院教育系承办的“国培计划” 西部片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项目第二阶段顺利启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片区旗县幼儿园(含普惠幼儿园)的50名学员正式入园,开始了跟岗实践活动。

在教育系的精心安排和统筹协调下,学员分别前往巴彦淖尔市市幼儿园、临河区第一幼儿园、临河区第三幼儿园、临河区第五幼儿园等十所幼儿园进行为期20天的跟岗,全面开展教学观摩、班级管理、教育教研等实践活动。 

本次国培跟岗实践活动由教育系牵头,搭建了共享交流的平台,为教师提供了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旨在提升幼儿教师保教水平与专业能力,力求参培教师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提升职业素养,强化其科学合理的组织实施保教工作的能力和科研能力。培训期间,教育系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培训要求,对突发情况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应对,确保跟岗培训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教育系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观摩教研活动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第二阶段跟岗实践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