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教育系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满足教育系面临实习就业的学生更好地适应职业发展需求找到心仪适合的岗位,教育系邀请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众合明德幼儿园一行于2023年11月23日在图书馆207教室举办了实习就业宣讲会2024届毕业生及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刘进奎主持、党委书记王利宾参加。

众合明德幼儿园园长刘涛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以及学习生活环境,阐释了本园所尊重生命、尊重规律、为孩子的一生发展负责任的办园宗旨。注园所特色的打造,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和活动安排,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和兴趣的同时也为实习工作的幼儿园教师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幼儿园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增强其职业能力,对未来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划,为来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育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与幼儿园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及实习生回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