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教育系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7日,教育系与北京市、呼和浩特市的5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线上招聘会参会人员有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系主任刘晓燕党委副书记刘进奎2023届全体毕业班学生,此活动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期望能实现共赢。

教育系主任刘晓燕希望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实习就业等方面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强化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并且给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自己,根据自身能力、知识积累等方面明确就业方向,抓住每个就业机会。

绿橙国际幼儿园宏图伟业下属9个公办幼儿、东方金子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华夏未来松江幼儿园、金桥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从教学内容、教学特色以及教师专业发展方面为同学们清晰的展现了园所的优势。

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会,帮助全体毕业生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前景、未来的发展趋势,进一步促进全体毕业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积极行动,都能为自己的职业道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河套学院教育系与幼儿园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及实习生回访
下一条:创新创业“人社领域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和就业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活动新闻报道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