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热血铸丰碑,英魂垂青史。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烈士遗志,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厚植家国情怀2024年4月2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师生代表前往巴彦淖尔市烈士纪念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在仪式前,师生徒步三公里,用脚踏实地印证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面对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随后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与烈士英名墙,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学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使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不仅是对烈士们的深情缅怀,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传承。师生在铭记历史的同时,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扎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真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听课展风采,评课促提升——教育系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团委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河九曲 青春添彩”系列党团日活动(二)——节水河院 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