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教育系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春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为进一步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将学习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动员广大青年在深入社区、融入基层、服务群众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2024年3月20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与临河区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优秀团员到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之后到团结村五社慰问2户孤寡老人,帮助打扫环境卫生,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老人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老人送去大米和牛奶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关爱送到孤寡老人心坎上,增强了老人的幸福感,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新时代风采,更进一步树立了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们也表示将会不忘初心,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青春和力量。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播了正能量,更拉近了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与基层党组织、人民群众的距离。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与临河区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合作向长效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教育系将联合社区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使同学们把课堂学习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为民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能够肩负时代重任的新时代的有志有为青年。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心如花木,向阳而生”大学生生命教育讲座
下一条:教育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