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教师在河套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314日,河套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多个环节,我系教师陈艳荣执教的《教育研究方法》获得文科组一等奖、靳晶晶老师执教的《中国教育史》获得基础组二等奖、何含姣老师执教的《游戏理论与实践》获得文科组二等奖、伊日牡文老师执教的《学前儿童特殊教育》获得思政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分为四新”(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3个组别,我系四位教师参加的是新文科组、课程思政组以及基础课程组。比赛中,他们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围绕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通过课程内容的重构、教学方法的创新等,以课程育人、课程思政有效助力“四新”建设,用高质量、高水准的表现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系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利于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在今后的教

学工作中,我系将通过教学竞赛、学科融合等多种形式提升教师教学素养和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确保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教育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火热军营,精彩人生----2023年征兵宣传片观看活动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