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系“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推动我系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我系于2022年4月15日16:15-17:15在线上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班团会。会议全面普及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同时要正视困难,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班团会的召开,我系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要视国家利益为最高、最根本的利益,将维护国家安全列为首要任务。所以,每位大学生都应当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明确关注国家安全教育意义深远。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决心,保持理性平和的学习心态和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育系“爱卫有我 劳动同行”主题月活动总结
下一条:追求卓越共进步,青春年华正当时——教育系 2017级学前教育(本)1班荣获自治区“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