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教育系学习《代表委员话嘱托 同上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统筹推进我系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2022年3月13日15:00-19:00,教育系组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代表委员话嘱托 同上一堂思政课”---内蒙古教育系统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及思政课集体备课直播课。

通过认真学习,深刻感悟“两会”精神,全体师生提高了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坚持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作为指引人生的航向,在工作中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

 

 

加强民族团结教育,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

 

 

 

上一条:追求卓越共进步,青春年华正当时——教育系 2017级学前教育(本)1班荣获自治区“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