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系辅导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行动自觉。3月13至15日,教育系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开展以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理论宣讲,围绕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始终感党恩、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下一条:教育系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