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河套学院教育系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2日,教育系在5号楼258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系党委副书记刘进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党委副书记刘进奎同志传达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了教育系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党委书记王利宾同志深刻分析了2022年教育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态势,并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过去一年中教育系党委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2023年,教育系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师范类专业认证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整体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力量、坚定方向、团结奋进、积极作为,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教育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系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