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教育系认真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方式准时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大家共同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准确领会把握报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教育系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育系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暨民族政策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