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组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2024年2月23日下午,总务处组织食堂、校内超市、商业门店的全体餐饮从业人员200余人进行了开学前食品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王东洋 培训师做《各环节关键控制点操作规范》培训,从个人形象、卫生,厨房操作安全,验收、储存,烹饪加工、留样操作,主食加工、专间操作,冰箱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售餐管理,洗消、收尾管理等九个方面对餐饮服务各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食品安全总监李涛做《食物中毒预防》培训,对植物性、动物性毒素中毒的特性,化学性物质中毒的特性,细菌性中毒的特性,滥用食品添加剂的危害及食物中毒预防措施、应急处置措施做了详细讲解。李涛还做了火灾初期阶段处置及应急疏散、逃生培训。

会后,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及讲解。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下一条:河套学院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关闭

站内搜索: